屯昌县委组织部举办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0年08月18日00:14  来源:屯昌县委宣传部
 
原标题:县委组织部举办屯昌县(社区)、居、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优秀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素质提升培训班

8月17日上午,2020年屯昌县(社区)、居、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优秀村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吴能希望此次培训能够让学员们转变思想观念,树立发展意识,不断学习,发展自身。希望学员们能够学知识、长见识、交朋友,为更好应对“三个大考”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班是为不断增强屯昌县农村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领头羊”作用,提升“两新”党组织书记、村两委干部、大学生村官综合素质,打造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为加快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共计312人,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海南)实施方案》,专题学习意识形态、纪律教育、民族与宗教、“四议两公开”民主决策、“五好”支部建设等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教学与网络课程、脱产学习与在岗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