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落地

2020年08月20日23: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8月20日下午,海口主城区通往江东新区的重要通道文明东隧道正式通车, 这是海口江东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自贸港重点园区的责任担当,牢牢牵住项目投资这个“牛鼻子”,全力推动重大基础设施早日竣工,让自贸港各项政策早见成效的最新成果。

为了更高效服务投资者,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根据企业服务需求,推出面向国内外投资者的“商务秘书”服务。熟悉政策的专业“商务秘书”将为意向投资者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服务。针对有投资意向的外资企业,江东新区管理局还有贴心的“外语秘书”可提供外语政策解读服务,可以提供多语种投资咨询服务。

江东新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约298平方公里,划分为总部经济区、临空经济区等多个特色组团,各组团集聚发展不同的重点产业。“商务秘书”可为有租用孵化基地、商务办公和生产厂房等经营场地需求的企业,提供咨询和推荐服务。贴心暖心的服务模式,“商务秘书”全力为企业跑腿,推动投资项目又好又快落地。(方萍、曹柳)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