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10月开赛

【查看原图】
往届精彩比赛现场
往届精彩比赛现场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09月02日09:02

人民网海口9月2日电(樊欢迪)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与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环球100·宝龙城冠名、鲁能海口公司、海南富力、馨园一号、杭州智动体育有限公司(PaPa体育)支持的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将于10月6日、7日在海口市新埠岛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开赛。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项目为五场制混合团体赛,比赛不限省籍、国籍,不分专业和业余选手,免费报名。各参赛队以团体名义统一报名。比赛获奖前三名颁发团体奖金、团体奖杯、个人奖牌、团体证书,第四名至第八名颁发团体奖金、团体证书。本届比赛总奖金5.3万元,其中团体第一名将获得1.5万元奖金。

2013年9月至2019年9月,人民网海南频道连续举办了七届海南羽毛球邀请赛和公开赛,在省内外羽毛球业界塑造了良好声誉,深得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青睐,已成为海南省具有一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大型羽毛球赛事。

据不完全统计,七届比赛共有410多个参赛队、4700多名运动员参加,赛事吸引了中国国家队、八一羽毛球队以及来自广东、广西、安徽、湖南、福建和中国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专业和业余运动员以及海南省羽毛球各大俱乐部和协会参赛。张稳(中国男子羽毛球运动员、荣获多项国际国内比赛冠亚军)、董宇轩(中国男子羽毛球运动员、国家级运动健将),来自八一羽毛球队的肖嘉、高子尧、陈明春,中国香港全港运动会羽毛球女子双打亚军区翘知和邝詠雯、印度尼西亚职业羽毛球男子单打运动员Christeven·Howard、马来西亚羽毛球甲壹俱乐部等国内外羽毛球界强手都曾参加了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的比赛,赛事水平和规模得到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赞扬。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人民网国内各频道、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口日报、海口广播电视总台、海口网、凤凰网等知名媒体对赛事做了宣传报道。

更多信息:

点击查看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比赛须知

点击下载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报名表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