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免税城六周年店庆迎井喷购物潮 暖心服务赢得顾客点赞

2020年09月03日09: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9月1日,三亚国际免税城迎来了6岁生日,店庆当天三亚国际免税城举办了全场免税商品享3倍积分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顾客前来选购,当天交易额超过1亿元。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三亚国际免税城在服务提升、商品采购、物流配送以及员工培训等多个方面提前部署,只为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近期,三亚国际免税城开展了一系列的暖心服务包括增设了爱心专属收银台、香化综合区、机场提货点,为缓解高峰时段的收银压力、有效分流顾客、缩短顾客提货时间提供了有效保障。

三亚国际免税城开业六年来,依托离岛免税政策的逐步完善,经营业绩不断提升、品牌规模、服务质量等都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也赢得了各界人士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仅在上个月就收到了多封消费者的感谢信和锦旗,来自上海的郑女士在感谢信中写到感谢某品牌销售顾问细心周到的服务,让她能第一时间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就在上周,一位品牌销售专员黄永清收到了深圳客人孙女士寄来的写有“服务热情,专业过硬”的锦旗,当看着这面来自海岛外的锦旗时,黄永清说“莫名地有些感动,还有满足感和自豪感”。

除了暖心的服务以及免税商品极具价格优势外,三亚国际免税城还积极引进新品牌进驻,近12万平方米的超大店面囊括了35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仅2019年就有多个品牌入驻,还在今年内陆续引进一些全球知名品牌,高端的购物环境,丰富的品牌以及与全球同步发售的新品、专享产品,成为不断刺激营收,吸引客流的关键因素。(袁铭悦/文图)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