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对黄流镇市政改造项目开展“面对面”监督

2020年09月11日15:21  
 

为持续推进乐东黎族自治县“百里滨海城市带黄流示范段”项目建设,9月10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国东带领副主任陈永瑞、邓耀、吴权亨和相关人员,深入到黄流镇市政改造工地,对项目建设开展"面对面"监督。张国东一行现场察看了路面硬化、人行道、地下管沟、黄赤公路等施工情况,并在黄流镇政府召开了"面对面"监督会。

张国东指出,县委、县政府对黄流镇市政改造项目建设十分重视,县委书记易鹏和县长黄文聪多次到项目工地了解情况,检查部署推动项目建设。经过各方面的努力,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许多问题,远达不到县委、县政府和群众的要求,必须要在安全、质量、高效方面继续加大力度,保证项目顺利推进。

张国东要求,一是要面对现实,压实责任。各单位要敢于面对项目进度严重滞后,群众不满意的现实,以县委、县政府要求、群众呼声、企业信誉为导向,进一步压实责任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立足把该项目建成示范样板项目的要求,加大保障力度。特别是建设公司要继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保障力度。三是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该项目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各方都很关注,一定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四是要继续加大监督力度。要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公路、设计部门要在施工程序、施工要求上加强监督,各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及时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合力推进项目建设。

乐东公路局局长及技术员、乐东供电局局长、县工信局领导、黄流镇党委书记和黄流镇、佛罗镇、莺歌海镇人大主席、县城投公司负责人及管理人员、监理公司和设计公司技术员、太平洋建设集团公司有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面对面”监督活动。(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