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鹏到乐东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2020年09月14日22:37  
 

9月13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易鹏到乐东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韵,县委办、县商务招商局、九所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在项目现场,易鹏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关于项目背景、建设进度、市场前景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等情况。随后,易鹏一行前往展示中心实地查看项目施工情况。

易鹏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不仅仅是施工环境,还有产业发展的服务环境。要通过“以点带面”的方法引进更多的中兴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形成一条“智慧化”的产业链,助力乐东产业结构调整。项目建设要对标国际一流的园区,以国际一流的标准,将项目打造成一个体现“智慧化”、“园林化”、“环保化”、“产业化”的工业景区。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保证施工进度、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来源: 乐东县委办公室 )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