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2020年09月14日22:39  
 
屯昌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9月11日上午,屯昌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一卡通中心的揭牌标志着屯昌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工作全面正常开展。

县政府副县长莫靡、左菲,省社保卡一卡通中心主任蓝鹏出席揭牌仪式并为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揭牌。

据介绍,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的启用,有利于屯昌做好窗口服务水平建设,打造出集便民、高效、服务三维一体化的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应用体系,为持卡人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时效性的公共便民服务。

县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中心办事员 王俊:一卡通中心主要是为了给群众办理社会保障卡,包括信息采集,制卡,还有激活等业务。社保卡的作用可以在医院挂号,然后进行就医结算,还有就是关于社会五险待遇的发放,还有财政扶贫补贴发放等业务。(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