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乐东旅游美食巡回展销会将于9月28日-30日举办

2020年09月17日08:50  
 

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商务厅、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暨海南(乐东)旅游美食巡回展销会将于9月28日-30日在乐东县商业步行街隆重举办。

本届展销会以“美食美味,尽在乐东”为主题,通过推介展示乐东美食,进一步提高乐东县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和宣传乐东县旅游资源及特色旅游产品品牌,加快推进乐东餐饮行业发展,推动乐东餐饮产业优化升级,深度挖掘乐东特色美食文化,培育乐东名菜,打造乐东美食品牌,推进“黄流老鸭”等产品产业化,实现提质升级。

展销会共设国内食品区、省内食品区、乐东扶贫区、品牌企业展区、乐东美食街、市县美食街、国内美食街、美食大赛区八大展区,展出面积10000㎡,国际标准展位135个,参展品牌500家,观展人数预计15万人次。展出产品涵盖:特色旅游景区、特色美食、特色食品、特色旅游商品、旅游休闲用品、农副产品、包装食品、海南省各市县城市风采、发展成果、政府形象以及特色美食、特色农产品、扶贫成果、特色食品、特色旅游商品以及省内大型企业的特色产品等。

展销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20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暨海南(乐东)旅游美食巡回展销会开幕式、2020海南(乐东)旅游美食大赛、新晋网红“乐东县长”直播带货、乐东当地网红对美食展销会直播活动等。据悉,旅游美食大赛系第一次在乐东举办,为展销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大赛以乐东美食及小吃为载体,组织各镇餐饮美食企业参赛,现场展示原汁原味的美食,最后评选出“乐东十大旅游特色菜”、“乐东十大旅游特色小吃”和创新特色“黄流老鸭”等。

据展销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展销会将充分发挥乐东县夜经济“融合”发展新模式,挖掘乐东消费新热点,不断提升消费需求,为乐东县的美食旅游行业注入新活力,助力国际旅游岛旅游购物消费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