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海南商会向琼中女足捐赠衣鞋 助力孩子追逐足球梦

2020年09月22日21: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9月22日,一场足球装备受赠仪式在琼中女足管理中心举行。琼中女足管理中心主教练肖山作为代表接受一批由广东省海南商会捐赠的球衣球鞋。

据了解,在2020年7月,琼中女足到广州学习交流,期间受邀到广东省海南商会座谈。琼中女足在艰苦的条件下,凭着坚持不懈、顽强拼搏的精神努力训练,从海南走向世界,为国家增光添彩,让无数海南人为之骄傲和自豪。为表达对琼中女足的敬意,支持家乡孩子的足球训练,广东省海南商会向琼中女足捐赠一批运动衣鞋,为其提供日常所需的运动装备。

琼中女足主教练肖山表示,非常感谢广东省海南商会对家乡孩子的热心捐助。海南这片热土不仅培育了琼中女足,还培育了优秀的海商,两者身上的顽强拼搏精神是可以碰撞在一起的。

据悉,广东省海南商会成立于2008年,一直致力于搭建琼粤两省政企沟通的桥梁和参与琼粤两省的经济建设,此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曾在海南开展“爱芯工程”助学活动,2014年“7.18威马逊”台风袭击海南时积极捐助并参与救灾活动。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