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美假期,长影环球100邀你共度国庆中秋双节

2020年09月23日16:0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当中秋遇上国庆,今年的十一小长假注定非比寻常。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精心策划了一个“玩美假期计划”,伴你度过难忘的假期。星空下浪漫的露天电影、神秘的巨型月亮、奇妙的发光动感单车和网红烟泡树等创意玩法应有尽有,更有海南首届国际电音节VAC之夜将在长影环球100欢乐岛拉开序幕,激情电音、绚丽舞台、豪华阵容,彻夜狂欢、嗨翻海南。

假期娱乐清单

1、星空影院

八音湖畔,一顶顶形态各异的帐篷发出微弱的光,仅有宝船边支起的幕布亮如白昼,一个个经典影视形象跃然于上。仰望天空是繁星点点,俯视大地是亲友相依,细细品味光影的魅力和惬意的陪伴,放空自己去享受假期的悠扬。

2、创意小物

象征着乐观和重生的烟泡树,在每个树枝的末端会"长出"充满烟雾的半透明气泡,掉落的泡沫如美丽的花瓣,绽放的瞬间勾勒出一段段美妙的回忆。脚踏发电车用一种新奇的运动模式,点亮各种新颖的形状,沉浸在冲刺的氛围中汗水将驱散生活中的烦恼。

3、赏月中秋

天上一轮皎月熠熠生辉,眼前一颗巨型圆月触手可及,形态各异的荧光兔躲藏在园区各处等待被发现,良辰美景佳节宜赏月起舞寻兔。

童心飞扬 点亮童话世界

假期八天,每日上演精彩儿童表演,儿童开园秀、儿童花车巡游、经典儿童剧《灰姑娘》,还原童话故事经典桥段,让孩子们走进一个亦真亦幻的童话世界。

潮玩电音之夜

2020年10月2日-3日VAC电音之夜将在长影环球100欢乐岛拉开序幕,每天16:00-24:00狂欢两天两夜。本次VAC海口国际电音节将成为今年国内首个大型海岛电音节,电子音乐与海岛风情的激情碰撞,将为海口带来前所未有的生动呈现。百米主舞台另加两大副舞台,强烈的几何视觉与电子音乐的听觉交织并叠加带给观众无可比拟的艺术享受。

国外顶级电音制作人视频演出,国内网红DJ火爆炸场!中国实力嘻哈选手Tizzy T热力开唱,更有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后首秀!集电音、流行、嘻哈于一体的音乐节,三者碰撞将产生非常奇妙的化学反应。

一切美好都将呈现在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的玩美假期中,更多精彩等待游客亲自去现场揭秘。十月一日出生的朋友还可以凭身份证到乐园享受十一期间免单人套票的优惠政策。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