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秋天!2020迎国庆徒步海口湾活动10月7日举行

2020年09月25日16:4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9月25日电(枉源) 9月25日,记者从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2020“迎国庆-徒步海口湾”活动于10月7日在海口市万绿园举行。目前,报名通道已全面开启,关注海口市徒步协会即可报名。

据了解,此次徒步活动起始点均在海口市万绿园,途经世纪公园音乐广场、世纪大桥和“外滩”商业街最终回到万绿园。本次活动赛程10km,近4000人参加,全员统一穿着免费提供的活动衫,脸上贴着国旗贴纸,手持小国旗,历经海口市内最美海岸线,遇见海口不一样的秋天。

海口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精神,并助力海口湾畅通工程的顺利实施而特别策划的。

据悉,活动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口市徒步协会承办,海口市万绿园管理处、海口市户外运动协会、海口市极限运动协会共同协办。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