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酒吧艺人海口湾举办 全场“一起摇摆”

2020年09月25日23:1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9月25日电(记者 毛雷)9月25日晚,2020年海口市龙华区海口湾“一起摇摆”酒吧演艺专场在世纪公园音乐广场举行。椰风海韵伴着优美乐曲让人沉醉其中,引得不少市民游客驻足观看。当晚,来自苏荷、圈子和栖厢三家酒吧的优秀艺人登台献唱,引得现场气氛火爆热烈。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酒吧歌手演出在街头我还是第一次观看,之前都是去酒吧里面听歌,现在在海口湾就能欣赏到这样优秀的演出,感觉有互动,有激情,颇有小众音乐节的感觉。”市民马先生表示,这些艺人都很有水平,能欣赏到这样高水准的比赛感到十分惊喜。

“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吸引市民游客,同时也发掘在民间的街头艺人,为他们提供能证明自己的舞台。”龙华区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龙华区海口湾“一起摇摆”酒吧演艺专场是龙华区品牌活动“海口湾街头艺人评选”的延伸,旨在丰富广大市民游客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为了更好地配合海口市国庆中秋双节期间“HI游海口”的主题,打造“HI游海口 就来龙华”的系列文娱活动。

本次活动由海口市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海口市龙华区文化馆和海口市龙华区图书馆联合协办,海广网承办。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