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2020年中秋国庆节爱心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火爆开启

2020年09月29日18:59  来源:保亭宣传
 
原标题:保亭2020年中秋国庆节爱心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火爆开启

9月28日上午,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商务局主办的“山城有好礼·双节大放‘价’”2020年中秋国庆节保亭消费狂欢季在保亭消费扶贫广场火爆开启。

在这次消费扶贫月期间,保亭大力开展扶贫集市、大宗采购等工作,得到了各大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也邀请到了62家爱心企业的代表们来到现场,共同助力保亭消防扶贫。现场签约仪式上,保亭对接全国大型采购商,万邦速腾(海南)供应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保亭政府签订5000万元意向采购协议,为保亭优质的农产品插上“翅膀”。

当天,保亭迎来新一轮火爆欢乐的消费新高峰,消费扶贫、汽车惠民、家电展销、旅游消费、装修促销、线上促销等系列主题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特色扶贫农产品、新能源汽车产品、旅游产品、家电家具产品、装修产品等5大推介会,结合多款让利活动,市民游客现场放肆买买买,享受山城畅购嗨购体验,领略保亭活力购物娱乐生活。

保亭保城镇的香甜糯米酒、什玲镇的贵妃鸡、毛感乡山上的野生排蜂蜜……现场琳琅满目的优质农产品吸引了许多居民和游客前来选购,摊主们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还设置有黎苗非遗扶贫农产品展销区,各式各样传统的黎族苗族文化服装首饰随心挑选。

据了解,9月28日中秋国庆节爱心消费扶贫大集市共有57家扶贫企业、合作社和贫困户参与销售,当天现场销售总额达113327.5元。当天现场有43家企业单位进行爱心扶贫产品认购,认购金额24万余元。

此次活动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商务局主办,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海南爱心扶贫网承办,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电子商务协会协办,银联商务海南分公司支持。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