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举办纪念海南解放七十周年·红色征程文化展

2020年09月30日10:52  
 

9月29日上午,“纪念海南解放七十周年·保亭红色征程文化展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展”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文化馆开展,通过展示革命历史珍贵图片,延续红色文化基因传承,激励保亭人民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精神文明建设。

上午九点,“纪念海南解放七十周年·保亭红色征程文化展暨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精神文明建设文化展”正式开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县各行各业的百余名干部群众前来参展,每个展板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图片、动人的解说,生动呈现了海南岛解放70年来的奋斗历程以及保亭在现代化建设中不断发展,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此次文化展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共同主办,为期10天,共分为“海南岛解放”“保亭红色文化”“魅力保亭图片展”三个板块,是一次对海南岛解放战役、保亭红色革命传统、保亭近年发展成果全面的梳理和展示。通过展览旨在让更多群众全面系统了解海南岛解放战争、保亭红色文化和保亭各方面建设成果,激励保亭人民在新时代不懈奋斗,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