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人民医院3支团队入选海南首批“双百”人才团队

2020年09月30日17:22  来源:海口市人民医院
 
原标题:海口市人民医院3支团队入选海南首批“双百”人才团队

9月23日,海南省委、省政府在海口隆重举行首批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授牌仪式。海口市人民医院由杨毅军带领的肝胆胰疾病诊疗新技术研发和应用转化团队入选“100个人才团队”;由夏鹰带领的海南省脑血管病救治团队、陈晶带领的医学影像大数据分析与健康服务团队入选“100个储备人才团队”。

100个人才团队名单(部分截图)

100个储备人才团队名单(部分截图)

为进一步激励人才团队扛起责任担当,积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海南经过广泛宣传、发动、行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审等程序,评选产生了首批海南省“双百”人才团队。首批“双百”人才团队人才层次高,团队带头人均为领军以上层次人才,其中院士有13人;创新能力很强,拥有各种专利3000多项;发展潜力很大,既有预期产值上百亿元的人才团队,也有具有特殊技艺技能的人才团队;成员来源很广,不仅有本省的、其他省市的,还有200多位国(境)外人才。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