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道德模范在烈士纪念日参加缅怀烈士活动

2020年09月30日21:53  来源:海南文明网
 
原标题:海南省道德模范在烈士纪念日参加缅怀烈士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9月30日是全国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海南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在海口市金牛岭“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凝聚筑梦力量。

海南省文明办组织孙衍吾、孙勇、黄凌燕、王春兰、李鸿民、林明云、宁亮、黄妹等道德模范代表参加仪式。

参加仪式的海南省道德模范通过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等向革命先烈表示了深切的哀悼和无限的怀念。参与活动的代表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更是一次崇高的精神洗礼。他们将从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中汲取力量,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把这种为国为民、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通过在平凡岗位上积累点滴、发光发热,以点带面、发动一片,切实营造崇德乐善、践行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海南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毛雷)

海南省道德模范孙衍吾参加缅怀烈士活动

海南省道德模范孙勇参加缅怀烈士活动

海南省道德模范黄凌燕参加缅怀烈士活动

海南省道德模范王春兰参加缅怀烈士活动

海南省道德模范李鸿民参加缅怀烈士活动

海南省道德模范林明云参加缅怀烈士活动

海南省道德模范宁亮参加缅怀烈士活动

海南省道德模范黄妹参加缅怀烈士活动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