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边检总站举行升国旗迎国庆活动

2020年10月01日15:5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现场图片(海口边检总站供图)

现场图片(海口边检总站供图)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繁荣盛世,举国同庆。10月1日,迎着晨曦,海口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在海口举行升国旗活动。

上午8时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海口边检总站机关、直属单位及海口片区各边检站除值班备勤的全体民警职工精神饱满,整齐列队。伴着熟悉的《歌唱祖国》旋律中,9名国旗护卫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行进到升旗台。“升国旗!奏国歌!”随着指挥员一声号令,掌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民警庄严肃立,面向国旗敬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忠诚。

升旗仪式结束后,总站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措施,把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转化为做好边检工作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移民管理局党组、总站党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要求上来,坚决维护国门口岸稳定和国家安全,不断谱写新时代海南边检工作新篇章,开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工作新局面。(林维坤)

现场图片(海口边检总站供图)

现场图片(海口边检总站供图)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