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三亚)徒步健身大会成功举行

2020年10月03日08: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10月2日,经海南省徒步运动协会紧张筹办与严密组织, 2020年海南(三亚)徒步健身大会在三亚湾如期举行。

2020年有太多的不确定性,让每个人去感悟生命,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2020 教会我们坚定和感恩,也让我们学会爱自己,善待生命。一场疫情的到来,让我们知道健康的重要性,而徒步是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运动之一。此次活动线上1000人,线下500人同时启动。本次线上徒步活动,满足了很多受疫情及多种原因,不能来到活动现场徒友的需求,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呼吁全社会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人生就像徒步,不是只为了匆匆赶路,而是慢下来欣赏身边的风景,积累感受,用崭新的面貌与健康的生活态度面对生活。

 

线下活动路线以三亚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为起点,沿着三亚湾最美海岸线,途径椰梦长廊,海虹广场、漫步沙滩海湾,追逐夕阳,看着太阳缓缓消失在地平线。三亚湾海月广场为本次路线终点,全程13.9公里。一路上徒友们热情高涨,迎着海风缓缓而行,蔚蓝的天空,绵密的沙滩,波光粼粼的海面,周边的美景让人心情愉悦,惬意无限。海南省徒步运动协会为本次徒步之旅准备了一个小小的纪念品,一本徒步护照。带上这本护照,见证您走在海南土地上的每一个脚印!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将海南优美的自然风光、特色鲜明且开放包容人文风貌,多角度、多层次地呈现在世界面前,将海南特色全民徒步系列活动打造成海南向世界宣传和展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要窗口。并引导体育旅游消费,促进体育活动与旅游产品的深度融合,更加广泛有效的开展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民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海南省徒步运动协会承办。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