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组亲子家庭代表海口秀英开启“走进火山”体验之旅

2020年10月03日22:2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万年前的火山,千年火山石文化和热带生态植被群落相融合,构成了具有城市火山生态与文化内涵的地质公园。10月3日,2020海口秀英区首届火山山歌文化节“走进火山”体验之旅活动邀请了30组亲子家庭代表走进火山,感受火山。

首先,亲子家庭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游览了火山口公园,火山地貌给石山镇留下了众多巧夺天工的自然景观和资源,随后专家在现场就火山丰富的矿物资源进行了宣传保护宣讲。

游览过后,大家来到火山咖啡馆,由专业咖啡师现场指导,进行选豆、磨豆、冲泡、品尝的咖啡制作流程,品尝了正宗的火山咖啡。

“我今天是第一次来火山口,之前在课本上老师给我们讲过火山,也跟我们说过海口就有火山。今天的活动不仅让我近距离的了解了火山,也喝到了火山咖啡,非常开心。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对记者说道。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口市秀英区委宣传部作为指导单位,海口市秀英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火山口地质公园协办,海口市秀英区文化馆、石山分馆、施茶分馆承办。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