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感受海南如何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视频介绍

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个重要载体,是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领导的思想文化的阵地。今天,我们一起去感受海南是如何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吧!

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在海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就是用这些“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把新思想、新政策、新风尚送到了人民群众的身边,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海南开花结果。形成了助力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合力,也汇聚成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倡导文明新风尚的磅礴力量。

(责编:刘杨、席秀琴)

猜你喜欢

  • 海口龙华区:力争把疫情对老百姓的影响降到最低
    海口龙华区:力争把疫情对老百姓的影响降到最低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