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邀请海口抗疫工作者免费乘坐热气球

2020年10月04日13:0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0月4日,庆国庆·迎中秋热气球主题嘉年华活动为致敬海口抗疫工作者,邀请了30余名医护工作人员和他们的家属来到万绿园免费乘坐热气球,在百米高空俯瞰美丽椰城。

4日上午,万绿园芳草如茵天气晴朗,在活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医护人员们有序乘坐热气球升空体验。“上到最高点时感觉很刺激,从没有在这个角度观赏过海口的街景,感觉太美了。”刚从热气球下来的海南省中医院检验科医生林娟兴奋不已,招呼同事们一起在热气球下合影,记录下令人难忘的时刻。海口市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王女士也和家人一起体验乘坐了热气球,“孩子们很高兴,在气球上还拍了不少照片和视频。”王女士对活动主办方也表示了感谢。

据悉,此次庆国庆·迎中秋热气球主题嘉年华活动系龙华区携手辖区企业开展,在4日晚8点还将在万绿园举行热气球主题的集体婚礼、表白快闪等活动;5日将举行“爱生活·爱运动”极限之夜活动,届时市民可前往万绿园观看跑酷、极限单车、花式篮球等表演。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