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公开赛圆满落幕 选手盛赞

【查看原图】

人民网海口10月7日电(毛雷、孟凡盛)10月7日下午,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在海口市新埠岛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多地的高手对本次比赛予以高度评价。

获得冠军的海鲜大世界天狼体育队

中国青年队羽毛球运动员,世界级羽毛球大师李矛弟子,2019年印度国际羽毛球挑战赛中代表KAWASAKI(川崎)国际俱乐部夺得男单冠军盛晓东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来参加这一赛事,感觉海南的观众和海南的天气一样热情,比赛氛围非常好,选手水平也比较高,自己赢得比较艰难。“明年的比赛我还来。”

海南本土业余球王、人称海南“羽球一哥”的倪超(连续3届海南省运会男单冠军)表示,人民网海南频道举办的这一赛事越来越好,无论是选手水平还是赛事组织水平,都已经达到海南业余羽毛球赛事的顶级水平。

中国羽毛球队原双打球员胡羽翔表示,没想到海南的羽毛球氛围这么好,这次比赛让她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也感受到了海南业余羽毛球赛的水平和魅力,下次还会来参赛。

颁奖仪式现场

本届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32支羽毛球队近400名选手参赛,其中不仅有海南本地高手,更有国际赛事冠军和国内顶级赛事冠军等羽球界强手,比赛十分精彩。

2013年9月至2019年9月,人民网海南频道连续举办了七届海南羽毛球邀请赛和公开赛,累计共有410多个参赛队、4700多名运动员参加;赛事水平和规模得到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赞扬,已成为海南省具有一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大型羽毛球赛事。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环球100·宝龙城冠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鲁能海口公司、海南富力、馨园一号、杭州智动体育有限公司(PaPa体育)支持。

本文图片由杜金英、林言、青云拍摄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10月07日20:45
分享到: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