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徒步+赏花海+低空飞行体验……海口琼山乡村旅游乐趣多

2020年10月07日23:1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经常看到朋友圈里晒这个网红打卡点,一直都没时间过来,趁着放假的时间,带老人和小孩出来转转。”

10月7日,虽然虽然十一黄金周已经进去了尾声,但是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边洋村的三角梅休闲农庄依然是热度不减,来自海口及周边市县的游客络绎不绝。

“这两天接待的,多数是海口周边地区的短途游客,亲子游、家庭休闲游居多。”三角梅休闲农庄有关负责人说。

琼山红旗三角梅休闲农庄里设有游客接待区、花园会客厅、互动娱乐区、特色美食区、园艺中心和农产品集市。游客们可以参加农家美食、花画体验、园艺DIY等活动。

“这乳鸽味道非常地道,一口咬下去,整个味蕾里都是一股酥香的味道,等会我们回去的时候,还要打包几只回去给亲朋好友尝尝。”在琼山区红旗镇技扬酒楼,游客们慕名前来品尝乡间小镇的美食炸乳鸽。

在甲子镇金林海口甲子通航机场,游客们乘直升机饱览湖光山色后,还能入住别致的集装箱房,感受一次田园生活的乐趣。

“十一黄金周,我们将独具琼山风味的乡间美食,与地方特色美景结合起来,打出一套短途乡间休闲组合拳,以乡村旅游勾起市民出行的欲望,以乡村美食能够抓住消费者的味蕾。琼山区文旅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十一假期,琼山区做大乡村休闲文章,推出云龙三十六曲溪湿地徒步-红旗三角梅农庄赏百态花海-甲子低空飞行体验-大坡田心村观鹭鸟旅游线路等休闲路线,同时推出了原汁原味且带走烟火气息的乡间风味甲子粉、龙塘粉、红旗乳鸽等风味美食,吸引大批岛内外游客慕名前来游玩打卡。(王伦)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