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精彩集锦

【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10月09日11:05

人民网海口10月9日电(孟凡盛) 10月7日,为期两天的2020“宝龙杯”海南羽毛球混合团体公开赛在海口市新埠岛海鲜大世界羽毛球馆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海鲜大世界天狼体育队、福安源GBC队、福安源百恒体育队从32个团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两天的比赛中,32支羽毛球队近400名参赛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无论是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还是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都能引来一次次的喝彩。值得一提的是,比赛选手中不仅有海南本地高手,更有国际赛事冠军和国内顶级赛事冠军等羽球界强手。

2013年9月至2019年9月,人民网海南频道连续举办了七届海南羽毛球邀请赛和公开赛,累计共有410多个参赛队、4700多名运动员参加;赛事水平和规模得到众多羽毛球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肯定与赞扬,已成为海南省具有一定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大型羽毛球赛事。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指导,人民网海南频道主办,环球100·宝龙城冠名、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鲁能海口公司、海南富力、馨园一号、杭州智动体育有限公司(PaPa体育)支持。

分享到: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