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大三亚旅游经济圈三县揽客近50万人次

2020年10月09日21:1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0月9日电(宋彤桐)国庆期间,大三亚旅游经济圈旅游数据走势喜人,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陵水、保亭、乐东共计接待旅游总人数49.1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59亿元,其中陵水总收入同比增长22.57%,乐东总收入同比增长14.84%。

节日期间,为做好国庆黄金周假日接待工作,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陵水、保亭、乐东结合各市县旅游市场特点,以景区互动、酒店特惠、文体赛事为核心,针对国庆、中秋黄金周推出了休闲旅游、乡村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亲子旅游等系列产品,全域旅游产品丰富。

其中,陵水举办雅居乐清水湾首届滨海文化季——赶海节以及分界洲岛“海岛奇妙夜”篝火晚会等活动,融合休闲娱乐和文化元素,吸引年轻客裙;保亭的槟榔谷景区主推“超感竞技+非遗趣享”的深度体验项目,《槟榔·古韵》演出剧场场爆满,手工黎锦织绣技艺、黎族竹木器乐演奏、原始制陶等传统非遗体验项目也深受游客喜爱;乐东则整合推出文化旅游路线,将白沙河谷文化园、古村落丹村、新民村龙窑、莺歌海盐场、十所村孟儒定五进古宅等历史文化旅游点连成一线,让游客在自驾中感受琼南文化的魅力。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