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保亭共接待游客11.35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04.59万元

2020年10月10日17:13  来源:保亭宣传
 
原标题:双节长假 保亭共接待游客11.35万人次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04.59万元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各大景区、酒店、乡村旅游点游人如织,游客出行热情高涨,旅游市场持续升温。双节长假,保亭共接待游客11.3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04.59万元。

在隆滨休闲农庄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打扫包厢卫生,相比双节期间井喷式的就餐情况也恢复到了往常。据农庄负责人介绍,双节长假,大批游客前来农庄休闲度假、体验采摘、就餐,特别是2-6日这5天是就餐的高峰,乡村游爆棚。

近几年,随着保亭举办的红毛丹采摘季活动不断推广,打响乡村游品牌,有助于拉动消费。双节期间,保亭不少旅游农庄吸引了大量游客纷至沓来,体验乡村游。

隆滨休闲农庄负责人梁国剑说:“因为这几年我们乡村旅游这一块,咱们的红毛丹采摘节举办以来,对游客的吸引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他们来到我们农庄之后,第一个是寻找我们的美食,第二个是来我们这里面采摘,也带上家人带上亲戚朋友来度过一个愉快的黄金周。”

此外,保亭旅游景区、酒店也纷纷推出多项特色旅游主题活动、优惠,以及提供温馨服务,也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欢度假期。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总经理何平说:“我们是做了很多的贴心的服务,比方说我们这个客房内的一些夜床的小景的设置,我们这些小朋友们的儿童玩具、用品、浴袍、拖鞋等等,包括我们对OTA客人的他们的离店的小礼品,以及充分体现我们保亭黎苗特色的鹧鸪茶等等,都作为我们的附送的和附带的我们这客房服务当中。”

据统计,10月1日至8日保亭共接待游客11.35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93.8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604.59万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95.03%。其中,全县共接待过夜游客3.85万人,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13.1%,接待一日游客7.49万人,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83.27%,呀诺达、槟榔谷、七仙岭景区等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5.84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8.75%。全县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5.29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3.31%。全县旅游饭店平均住房率为70.79%,社会旅馆平均住房率为81.48%。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