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屯昌北极光之夜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2020年10月12日23:4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0月9日晚上,2020屯昌北极光之夜美食文化节在屯昌县中心商业广场拉开帷幕,现场美食供不应求,各具特色的小吃吸引广大市民前来品尝。

记者来到中心商业广场看到,目光所及之处尽是炫酷北极光,伴随着欢快轻松的光影流转让市民心情都跟着愉悦起来。现场美食琳琅满目,不论是外焦里嫩、鲜而香辣的长沙臭豆腐,还是伴随着音乐舞蹈着进行烧烤的草原羊肉串,都吸引着市民前来品尝。新鲜出炉的小吃令人垂涎欲滴,放入口中,余香回味悠长。

现场还设有套玩具、套宠物等游戏项目,过往市民在饱餐之余还能丰富夜生活。

海南盘龙国际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周迪说,这个活动主要是想拉动屯昌本地夜市商铺的入驻,拉动经济消费,拉动内需,对市民吃这方面的夜生活有所增强,对商铺的经济收入也会带来一定的增加,也会增加屯昌夜生活的人气。

据悉,本次屯昌北极光之夜美食文化节为期5天,参与本次美食节活动共38个商铺,展销国内60多种特色小吃。旨在带动屯昌夜生活经济,满足市民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开辟新的消费热点。(屯昌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