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调研指导县道改造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10月13日19:0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0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昱正深入什玲镇和六弓乡调研指导县道改造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要克服困难、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严把安全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县道改造项目建设任务。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参加调研。

王昱正先后深入什玲镇什八线和六弓乡丹什线县道改造工程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县道改造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王昱正指出,县道升级改造建设是有助于提高公路的服务水平、通行能力和安全系数,满足沿线乡镇交通需要,对加强沿途各乡镇与周边地区的联系,促进当地经济发展,都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王昱正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强化质量监测和施工监管,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确保工程质量不出任何问题、项目资金落到实处;要加强统筹协调、沟通对接、科学组织,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县道改造项目建设任务,真正把重点项目建好、把民生实事办实。

副县长张保山陪同调研。(保亭电视台)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