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扶贫产品进万家”扶贫日系列活动现场火热

2020年10月20日00:4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汇聚社会爱心,助力脱贫增收。连日来,东方市通过“消费扶贫进社区”、“消费扶贫专馆促消费”等活动,帮助贫困户农特产品走进市场,实现畅销,增加收入。

10月18日,“扶贫产品进万家”爱心扶贫大集市走进琼西社区。在东方海岸小区的扶贫展区前,记者看到,展台上摆放了来自东河镇的山兰酒、药酒,三家驻村公社的花生油、蜂蜜,八所镇的大米、红米等扶贫农副产品。虽然天上下着绵绵细雨,但是市民前来咨询购买的热情却十分高涨,不少市民已经成为了爱心扶贫大集市的“回头客”。

在位于解放西路阳光水岸的消费扶贫专馆,工作人员正忙着处理线上消费订单。此次的 “专馆 专区”促销费活动也是扶贫日系列活动之一,市民通过线上平台直接下单,足不出户就可以买到来自我市各乡镇的特色农产品,在满足市民多样化消费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助力贫困群众致富增收。

据悉,“消费扶贫进社区”及“消费扶贫专馆促消费”活动是东方实施消费扶贫的一项具体行动,通过政府搭建供需对接渠道,让贫困群众的农特产品上架线上、线下消费平台,走进市民百姓家,切实解决贫困户农副产品卖难问题。

据统计,当日,“扶贫产品进万家”琼西社区集市活动现场共销售1.05万元,受益贫困户68户;东方扶贫馆线上、线下促销活动共销售8400元。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