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海南博鳌乐城医疗技术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周晓梦

2020年10月20日08:32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线上“云签约”携手共合作

  10月19日,以色列-海南博鳌乐城医疗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活动举行。活动采用线上“云签约”方式进行,各方签订了一系列合作项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与以色列卫生部副总司长格罗特双方视频会面,“隔空”致辞并证签。

  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以色列康复转化中心项目、以色列创新药物及医疗器械项目等多个合作项目。

  毛超峰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向签约各方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海南健康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以色列的医疗技术与学术研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拥有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人才和优质的医疗设备,提供了众多生命科学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此次海南省政府与以色列卫生部在医疗健康领域开展合作,举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博鳌乐城先进医学科技转化中心与以色列系列项目的签约活动,是进一步加强国际医疗合作的重要举措,将为国际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