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秀英区禁毒委组织开展2020年禁毒业务知识考试

2020年10月20日14:40  
 

为适应禁毒工作发展的新形势,打好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不断提高基层禁毒业务能力,引导其不断学习和充实禁毒专业知识,培养一支熟法律、精业务、会管理的禁毒工作队伍。近日,海口市秀英区禁毒委组织开展了2020年禁毒业务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范围包括禁毒业务知识、禁毒专干日常工作、村(居)委会工作站工作职能、禁毒三年大会战及示范城创建工作目标等内容。此次考试,有效增强了全区禁毒专管员和各村(居)禁毒工作站站长对本职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使其业务知识得到完善、工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推动秀英区禁毒基层基础工作长效发展,为打赢全区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考试由海口市秀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庄恢奕主持,区委政法委副主任科员谢儒平及区禁毒委工作人员负责监考,全区禁毒专管员及禁毒工作站站长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设置主考场和分考场:禁毒专管员在区机关2号楼一楼会议室(主考场)、各镇(街) 村(居)工作站站长在本辖区综治中心(分考场)参加考试。(来源:海口市秀英区委政法委 陈小奋)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