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开通24小时无人车管所 开启智慧车管时代

2020年10月21日16:51  
 

驾驶证期满换证,去车管所更换,但眼看要下班了,怎么办?没关系,以后这些事都能轻松解决了。洋浦公安交警部门新开通 “无人车管所”,内设2套“车驾管业务自助服务终端机”。

可办理业务有哪些?

驾驶证期满换证、驾驶证遗失补证、驾驶证损毁补证、驾驶证制证、发证、驾驶证变更联系方式;

驾驶人体检;

机动车变更联系方式;

申领免检车辆检验合格标志;

交通违法行为处理、罚款缴纳;

无人车管所的便民体现在哪些方面?

全天候、全年无休办理业务。广大上班族在晚上下班后和节假日休息时间随时办理车驾管业务。

功能齐全,一站式办理。照相、体检、受理、制证,可在“无人车管所”内一站式办结,当场领取证照。

准确快捷。刷身份证+人脸识别+机器制证,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加快办理速度。

“无人车管所”的设立,是洋浦公安局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发扬“店小二”服务精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分担洋浦公安局车管所业务大厅的业务压力,提高服务效率,减少群众排队时间,助力开发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来源:洋浦政务)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