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2020年10月21日23:53  来源:洋浦政务
 

      10月21日上午,洋浦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座谈会,总结全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考核验收迎检工作。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验收第四组组长、省生态环境厅总工程师周学双,洋浦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进出席会议。

 

周学双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广大农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开展整治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劳民伤财等脱离实际的做法。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对照梳理任务清单,进行自查完善,确保如期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

 

张进介绍了洋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考核组相关负责人还从考核背景、考核验收对象、考核验收总体思路、考核验收内容、考核时间安排、考核验收形式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解读。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