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开展2020年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训班

2020年10月22日22: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0月21日上午,2020年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领头雁”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会议室开班,来自全县的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电商、返乡、贫困地区创业青年等45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互联网+”、电商趋势分析、县域电商发展政策及机遇、分享农业、旅游电子商务成功案例进行引导式教学,通过学习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电商创业教程等课程,让学员系统了解电商发展趋势,初步建立电商品牌营销理念,掌握更多电商销售技能,有效带动本地农副产品销售。

“基地直播由供应链构成基地直播,在各个直播基地去做直播,现场开播,容易造成冲动下单,有一定退货率风险。”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用集中教学、实地走访、主题沙龙、面对面座谈会、创业云讲堂等多形式相结合进行培训,旨在帮助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农村实用型人才提升创业致富能力,引领更多农村青年人才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践,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