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设立6个临时蔬菜投放点 确保蔬菜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

2020年10月22日22: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0月21日上午,记者从县菜篮子办了解到,自今日起保亭启动“菜篮子”工程惠民临时蔬菜销售摊点,在县农贸市场设立6个临时蔬菜投放点,确保保亭“菜篮子”产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

  当天上午,记者在县农贸市场惠民临时蔬菜投放点看到,货架上整齐摆放着蒜苔、上海青、白萝卜等8种平价蔬菜,吸引了不少群众选购。正在选购蔬菜的市民彭国兰说,惠民临时蔬菜投放点投放的蔬菜品种多样、价格实惠,深受消费者欢迎。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受台风和强降雨的影响,保亭蔬菜价格高位运行,为确保保亭“菜篮子”产品供应充足和价格稳定,自今日起,保亭启动“菜篮子”工程惠民临时蔬菜销售摊点,在县农贸市场设立6个临时蔬菜投放点,凡在投放点购买青椒(圆椒)、尖椒、茄子等8种蔬菜的群众享有每斤1.5元到2元的优惠,此外,投放点其他基本蔬菜也均低于市场价。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