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云集!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蓄势待发

2020年10月23日19:2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0月23日电(枉源) 日前,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获悉,截止目前,定于2020年11月份在海口举办的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已收到国内众多知名品牌报名参展。其中包括长城区块链、国枫实业、椰树、农垦、罗牛山、春光、南国、新海府粥城,广誉远、六味斋、荣欣堂、益源庆、馥华、品日有等国际大牌、行业巨头及中华老字号将入驻美食博览会。

据介绍,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展出规模大、行业影响广、展出规格高,品牌效应凸显。本届美食博览会的参展企业整体水平对标国际展会水准,展出盛况将超过以往任何一届。“依托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5年的行业积淀和品牌认知度”海南美食博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众多大品牌正持续大面积预定展位中。

在海南建设自贸港的战略背景下,海南经济发展步入国际化轨道。海南省政府力促总部经济在海南全面发展,众多大企业、大品牌纷纷落户海南,海南会展业也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以前小打小闹的展会,如今已跻身国际级标准展会;以前靠大力气招商而举办的展会,如今靠品牌效应聚拢人气。

2020年,是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在海南省政府大力稳增长、促消费的战略部署中,全省各地通过形式多样的旅游节庆会展、文化演艺、体育赛事等活动,千方百计创造有利条件,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带来活力。

此外,在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举办期间,将同期举办形式多样的供需对接会、美食大赛等活动,博览会将以多种方式变现市场需求,力促居民消费,为2020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创造便利的消费条件。

据悉,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将于11月19-2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出面积达35000平米,目前,报名参展企业已超1000家。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