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开展重阳节敬老志愿活动

2020年10月24日13:54  
 

在重阳节来临前夕的10月23日上午,三亚市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组织各部门员工与社区义工、志愿者们前往铁炉村慰问村民和老人,除了送上节日礼品外,还挨家挨户为村民进行房屋消毒与维修,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

三亚市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一行先后探访了10户人家,代表酒店诚挚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和居住情况,随后将带来的大米、油、洗护用品等物品送到老人手中;该酒店工程部与客房部还特别携带了维修工具及消毒用品,挨家挨户为村民进行房屋消毒与维修,为村民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环境。

据悉,三亚市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承担社会责任,每逢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日,组织工作人员前往社区、敬老院等地,对老人等弱势群体进行慰问、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的温暖。未来,海棠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也会坚持奋战在公益活动第一线,并带动行业以及社会商更多的企业加入公益事业中,为三亚创建新时代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宫惠雯/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