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荷兰经贸合作交流会海口举办

王玉洁 实习生李爱美

2020年10月30日08:1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推动海南荷兰开启经贸新合作

  10月29日上午,海南省外办与荷兰王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在海口举办中国(海南)-荷兰经贸合作交流会,向荷兰驻华使馆、驻广州总领馆有关官员及40多家荷兰在华企业代表介绍海南自贸港政策,期待双方在投资贸易、医疗健康产业、现代农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友城交往等领域深化合作。

  据了解,这是今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荷兰驻广州总领事毕肯思的第三次访琼。此次交流活动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4·13”重要讲话以来境外单一国家一次性组织企业数量最多的企业集体访琼活动,展现了荷兰驻华使领馆对促进荷兰与海南开展务实合作的积极意愿。

  交流会上,海南省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介绍海南自贸港开放政策、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等情况,邀请荷兰企业家共享海南发展新机遇,用好自贸港优惠政策,参加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到海南进行各领域投资,增加双方贸易往来,实现共赢。

  会后,围绕机场建设、生命科学与健康、城市规划与建筑、农业和设施园艺等话题,荷兰企业家们与我省有关单位和企业代表展开深入交流。接下来,荷兰企业家还将参访海南省相关医疗机构和科技部门,并到海口、琼海、三亚实地考察,寻找商机。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