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乐城先行区成立肝病诊治专家工作室

记者袁宇

2020年11月02日08:35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博鳌乐城先行区成立肝病诊治专家工作室

10月30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获悉,位于乐城先行区的博鳌恒大国际医院日前与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签约,成立肝病诊治专家工作室,打造肝病精准诊断治疗技术平台,推动特许药械在临床中的应用。

据介绍,合作双方将借助乐城先行区的政策优势,在诊断、检测、设备、药品等方面协作,共同推进特许药械在临床中的应用,实现医疗资源优势互补,为更多肝病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吕小蕾表示,希望博鳌恒大国际医院与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合作引进更多治疗肝病的国际新药,进一步提升乐城先行区肝病医疗服务水准。

据了解,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牵头、国内数十家省级肝病专科和综合医院联合发起成立,旨在将各地区国家级、省级、市级医院资源进行整合,提高全国肝病诊疗综合水平。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