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召开2020年旅文系统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03日15:43  来源:屯昌县委宣传部
 
原标题:我县召开2020年旅文系统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工作会议

10月30日上午,屯昌召开2020年旅文系统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安委办的《公共娱乐场所消费安全防范对策》和《宾馆饭店消防安全防范对策》、《屯昌县旅文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等文件,对当前全县文化旅游系统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对各项工作的开展和涉旅企业经济发展影响很大,希望各企业业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安全生产、禁毒、扫黑除恶三方面的工作,树立“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务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岗位安全生产零事故。

随后,会议还邀请海南居安防灾减灾宣传服务中心教员对与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过讲解灭火器、烟感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企业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培训人员的业务实际操作能力。会上,县旅文局还与各行业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工作》、《禁毒工作》、《消防安全》责任书。县旅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旅游文化市场、各经营单位业主参加会议。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