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南茂中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

2020年11月04日23:30  
 

南茂中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是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重点工程之一,项目自今年6月正式动工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5%,整个工程预计在明年1月底完工。

记者在南茂中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施工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正组织工人加班加点有序推进项目后续工作,项目进展较为顺利。

教师周转房是解决教育均衡发展和教师队伍稳定的压舱石,对教师分得来、留得住、干得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大农村教育工程投入力度,南茂中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也是其中一项。项目计划投资751.9万元,建设教师周转宿舍1栋,主体5层,共54间宿舍。待项目建成使用后,将有效解决当地教师住房难问题,为促进当地教育事业均衡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据了解,南茂中学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主体工程验收后,施工方将进行外墙砌筑、室内装修等工序,整个项目预计明年1月底完工。(来源:保亭电视台)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