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2020世界旅游美食发展论坛将于19日启幕

2020年11月05日14: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1月5日电(枉源) 11月5日,记者从2020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世界旅游美食发展论坛,将于2020年11月19日在海南隆重开幕。

本届论坛以“共享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拟邀请不同领域、不同职业的行业领军人物参加。其中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 舌尖上的中国 》 美食顾问、央视《中国味道》总顾问董克平,中国烹饪大师、国际美食委员会主席徐步荣,中国新农村建设袁家村课题组组长、袁家村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宰建伟以及其他待定境外嘉宾,嘉宾阵容之豪华胜过往届。

本次论坛内容设置包括主旨演讲、成果分享、主题对话等环节。主旨演讲话题涵盖旅游美食、行业发展经验、行业发展趋势等,嘉宾们将各自发表自贸港时代大数据、互联网下的美食发展之道,围绕旅游美食发展成功经验,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规律及餐饮行业破局之道,更包含对当下新商机的前沿探索,共同为海南自贸港世界旅游美食找准最前沿发展方向提供“论坛智慧”。

世界旅游美食发展论坛紧扣全球旅游美食发展的新趋势,为全球政商学界、企业名人、品牌方、投资人、供应商、采购商、新闻媒体、创业者与从业者和业界代表提供”特定场景”下的高端对话平台,聚焦研究和探索海南自贸港世界旅游美食经济领域面临的新挑战、新机遇,推动国际旅游美食发展合作与交流。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