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7次学习会暨《金刚川》观影活动

2020年11月06日19:38  
 

11月4日,十三届乐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金刚川》观影活动在乐东县影剧院举行。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英雄历史,传承先烈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坚定前行方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这次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是乐东县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教育厅、省旅文厅、省总工会等五部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的通知》的一次集体学习行动。大家一致认为,把中心组学习会与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相结合,显得更加生动活泼,是理论学习形式的创新,有助于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金刚川》是一部优秀的爱国主义电影,影片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不畏强敌,不怕牺牲的英勇精神。今年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将以此为契机,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深化理论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强化担当作为中认真抓好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为推动乐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