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海南消防十大杰出卫士”颁奖晚会举行

2020年11月07日12:3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颁奖现场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颁奖现场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人民网海口11月7日电(符武平)潮起海之南,启航新征程;精彩火焰蓝,护航自贸港。11月6日晚,由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会同海南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应急厅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精彩火焰蓝·护航自贸港”——2020年“海南消防十大杰出卫士”颁奖晚会隆重上演。

这是省委省政府专门为海南消防救援队伍批准的一次表彰,是对海南省消防救援队伍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过程中工作的认可与鼓励。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肖莺子,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戴青云出席晚会,在现场与全省300余名基层消防指战员代表、海南消防十大杰出卫士及其家属和其他党政机关、社会群众代表欢聚在一起,隆重表彰海南消防十大杰出卫士,共同见证消防部队从“橄榄绿”到“火焰蓝”的光辉历程。

晚会上,除了颁奖环节真实感人的事迹展示与采访外,还分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4个篇章,采用技能展示、互动采访和唱舞表演相结合的方式,讲述了山岳水域救援的精兵于志良、装备制造的南海工匠吴炳银、救援一线的全能干将高雪根、飞身刀下勇救男童英雄消防员农国切等海南消防十大杰出卫士的先进事迹、榜样风采,全面展现了海南消防救援队伍两年来践行训词精神,扛起使命责任的工作成果和提档升级、换羽新生的“火焰蓝”新形象。更是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消防指战员扎根岗位、甘守一方、默默奉献的艰苦精神。

消防装备展示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消防装备展示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消防员表演电锯切钢丝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消防员表演电锯切钢丝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消防装备走秀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消防装备走秀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晚会现场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晚会现场  人民网海南频道符武平 摄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