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6亿元 海南洋浦再造新地标!

2020年11月08日22:02  来源:洋浦政务
 

连日来,洋浦各相关部门与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相互协作,弘扬“快准实好”工作作风,仅用4天时间就完成了洋浦国际航运大厦项目用地平整工作,为11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四批)洋浦集中开工做好准备。

11月6日下午,在洋浦国际航运大厦项目用地现场,三台挖掘机正在完成土地平整收尾工作。此前,新英湾区办事处全力帮助葛洲坝集团做好项目征地相关工作,为企业按时开工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洋浦国际航运中心大厦建设项目总投资10.6亿元,占地60亩,建筑面积达10.36万平方米,楼高100米,是集海南自贸港国际船舶登记中心办公、航交所行政办公、高端商务办公、商务酒店、商业娱乐、SOHO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商务综合体。该项目将填补洋浦没有高端商务办公场所的空白,成为海南西部地区地标性建筑。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