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7亿元 这条路将成洋浦新主干!

记者:符润彩 李明河

2020年11月09日21:47  来源:洋浦政务
 
原标题:总投资5.7亿,这条路将成洋浦新主干!

洋浦交通枢纽集疏运体系重点项目疏港大道公路二期项目作业面全面铺开,计划明年9月份建成。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洋浦核心对外货运通道,助力洋浦西部陆海新通道国际航运枢纽建设。

在疏港大道二期项目建设现场,300多名工人正在同步开展沥青、水稳、交安、照明、绿化填土等施工。该项目已基本完成路基、雨污水、给排水、电力管沟等工程。截至目前,疏港大道二期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亿元,占总投资额的69.2%。

今年受疫情和台风的影响,疏港大道二期项目延误了3个月。为把延误的工期抢回来,项目部采取了超常规举措:增加人员和机械设备;实行24小时三班倒;主体、附属工程同时施工。

据了解,疏港大道二期项目总投资5.7亿元,道路全长8.79km,设计速度60km/h,路基红线宽度52/54m,沥青混凝土路面。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桥涵工程、电力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天然气管线迁改保护工程等。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