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第21特派督导组进驻澄迈县督导结束

良子 通讯员任丹

2020年11月11日08:59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全国扫黑办第21特派督导组进驻澄迈县督导结束

  11月10日,全国扫黑办第21特派督导组在海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和澄迈县各级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各项任务,结束了在澄迈县9天的督导工作。

  督导期间,特派督导组兵分三路前往澄迈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县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县水务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老城经济开发区等有关单位和地区,以重点任务落实、重点问题整治、重点案件督办、重点线索复核为督导重点,分别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等方式进行督导,准确掌握第一手资料,顺利完成了督导目标任务。

  特派督导组表示,下一步,将对澄迈县特派督导工作情况进行梳理和分析研判,按照总体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建议等方面形成特派督导报告和特派督导问题清单,报送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报告经全国扫黑办批准后,由全国扫黑办统一向海南省扫黑办反馈“特派督导问题清单”,并督促、跟踪问题的整改落实。

  澄迈县将于特派督导结束30天内形成特派督导整改落实情况报全国扫黑办,并抄报海南省扫黑办。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