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兰区首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系列宣传活动举办

2020年11月14日16: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1月13日下午,美兰区首场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在海甸街道白沙门社区怡心园小区开展。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垃圾分类图片展板,开展“别让垃圾回错家、垃圾分类套环”、垃圾分类“我宣传—我快乐”垃圾分类飞行棋等有奖活动游戏,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必要性,举例介绍垃圾的分类标准,让居民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用实际行动参与环境的保护,守护美好家园。

美兰区环卫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加强美兰区垃圾分类的宣传效果,将垃圾分类理念深入到小区、学校、农贸市场、商圈和旅游景区等场所,不断提升市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美兰区将继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宣传,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实现垃圾分类源头减量。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