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

“文昌,我们来了”采风团走进清澜大桥 感受文昌一城文明风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11月15日10:15

人民网文昌11月15日电(蒋成柳)11月15日上午,2020“文昌,我们来了”摄影摄像采风活动来到文昌清澜大桥,摄影师们记录他们的所见所闻,见证文昌的人居环境和交通越来越好。

摄影团一早就被清澜大桥吸引,雨后的清澜大桥格外壮观,大家纷纷举起镜头记录这一时刻,桥下晨练的老人们露出幸福的微笑,桥下两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示牌与鲜花相互掩映,为文昌社会文明增添一抹靓丽。

去文昌大部分景点的必经之路就是清澜大桥,以往的人们靠摆渡过海的历史因为清澜大桥的建成通车而改写,也让文昌旅游跃上了新台阶!

文昌正站在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新起点上,努力让城市的环境和形象更美丽、城市的色彩和生活更丰富、城市的底蕴和内涵更深厚,让更多幸福感表露在百姓脸上、刻印在群众心里。

本次活动由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主办,人民网海南频道承办。

(图:贾小英、林言、王聪、吴忠、揭育端、韩茂清、王安泉)

延伸阅读:

清澜大桥是中国海南省文昌市境内连接清澜镇和东郊镇的跨海通道,位于清澜湾之上,是连接海口贯彻东海岸的一条快速旅游通道。 清澜大桥于2010年3月8日动工兴建,2012年9月25日完成主桥合龙工程,2012年12月18日通车运营。 清澜大桥西起滨湾路,上跨清澜湾,东至东郊镇;线路全长1828米,主桥长548.4米;桥面为双向六车道城市快速路,设计速度80千米/小时。清澜大桥的建成,搭起海南省东部滨海旅游新通道,把琼北旅游圈和东部滨海旅游资源紧密连接起来,形成海南省新的旅游产业带。清澜大桥建成是文昌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的突破,标志着文昌市基础设施建设在规模、档次和质量上实现了新的飞跃。

(责编:刘瀚涛、蒋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