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理论宣讲”文艺轻骑兵巡演队走进南吕镇五星村

2020年11月15日22:30  来源:屯昌县委宣传部
 
原标题:扬帆自贸港|我县“理论宣讲”文艺轻骑兵巡演队走进南吕镇五星村

由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组建的“理论宣讲”文艺轻骑兵巡演队12日晚上走进南吕镇五星村。

随着美轮美奂的烟花在五星村的夜空中绽放,本次巡演正式拉开帷幕。激情演唱的歌曲《建自贸港兄弟姐妹》,幽默风趣的小品《刘大财脱贫记》等十四个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观众纷纷举手、踊跃回答、气氛热烈,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掌握了自贸港知识。伴随着《海阔天空》熟悉旋律的响起,现场观众挥动手中的红旗,一同高声合唱,圆满地结束了此次文艺巡演。

理论宣讲志愿者杨春杰:感谢中共屯昌县委宣传部和县文联组建一支青年文艺宣传队伍,把我们自贸港建设的火热实践精神带到基层,把敢干敢想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带到基层,让基层人民群众了解自贸港的政策,了解我们为自贸港建设能做些什么,发挥自己的作用。

本次巡演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器乐、曲艺、演讲、小品、小戏等表演和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以达到“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讲故事、送文艺、传技术”的帮学互动效果,营造全县良好的活动氛围,为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的新屯昌谱写美丽乐章。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